訊息公告

2019萬寶華網際網路創新應用青創大賽

「2019萬寶華網際網路創新應用青創大賽」於即日起至5/15進行徵件,敬邀您投稿作品共同參與本次競賽!


本競賽以能夠將移動網際網路、雲端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新一代資訊技術,應用於解決經濟、產業、社會、生活等不同領域之問題以及痛點,發想創新產品或創新服務模式。
主題規劃以二大主題(網際網路、創新產品)X二個組別(創意組、起飛組),旨在鼓勵青年應用網際網路科技,結合創新創業知識及創新思維,解決產業與社會痛點,提升青年的實務技能與就業競爭力,並落實創新應用與創業家精神之培養。

 

本賽事與「2019 年第七屆 贏在南京 青年大學生創業大賽」合作,兩組組別獲獎前三名團隊,不僅能獲得競賽獎金,萬寶華更將邀請您的隊伍直接登上南京創業大賽的決賽舞台。


期盼對網際網路鑽研並抱有熱情的您,能透過本次競賽一展身手,獲得展現自我的機會。

詳細資訊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s://www.manpower.com.tw/youthstartup/


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2019萬寶華網際網路創新應用青創大賽-活動辦法

2019萬寶華網際網路創新應用青創大賽-報名表

2019萬寶華網際網路創新應用青創大賽-企劃書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