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香港商一加科技公司徵才資訊

《香港商一加科技公司》2015年正式於台灣成立,主要產品為以OnePlus為品牌名稱所發佈的9款手機,近年來已前進北美、印度、英國、法國、義大利、芬蘭等38個地區、183多個城市,並獲得《時代雜誌》、《富比士》、《華爾街日報》等國際主流媒體的高度評價。

◆公司網址:https://m.104.com.tw/cust/1a2x6bkae1

◆成立時間:2015年

◆人數:200人

◆營業額:600萬

◆統一編號:24788339

《香港商一加科技公司》預計今年(2019)在台徵聘10位工程師,只要貴校即將畢業之系所學生或已畢業之校友符合下述資格都非常歡迎加入OnePlus國際化經營的團隊。

* 國內外資管/資訊/資工相關科系的優秀人才,學士以上。

* 2018或2019畢業新鮮人或工作經驗二年以下者。

*招募職缺薪酬平均新台幣5萬至7萬元

 

◆活動日期:2019年3月28日(四)

◆活動時間:12:00-14:00(11:3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浩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A廳

◆活動報名:校園徵才說明會報名表:https://reurl.cc/RWd1r (敬請盡速報名!)

◆活動說明:活動當天提供報名前40位同學KFC美味餐點乙份,現場並提供廠商所準備之精美實用贈品,只需要30秒動動手指完成報名並於當天出席,就有限量精美OnePlus小禮及美味炸雞大全餐,更有機會把價值2萬元的OnePlus 6T旗艦手機帶回家,歡迎帶著同學一起來參加,數量有限,早來早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