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LINE Developer Meetup 開發者小聚系列活動_2019/03/29(五) 17:00~20:30@清華大學 Smile Cafe 斯麥爾咖啡館

【活動名稱】

LINE Developer Meetup 開發者小聚系列活動 #7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linegroup.kktix.cc/events/20190329 

 

【活動簡介】

LINE Developer Meetup開發者小聚系列活動將邀請LINE台灣工程師、開發者工具平台,定期分享內部開發技術,並安排優秀案例分享開發經驗,持續促進LINE技術平台開發與交流,歡迎對LINE技術平台有興趣的開發者參加。

 

嶄新一年的第一場開發者小聚,特地離開大台北地區,將在新竹的清華大學舉辦 ; 更請到 LINE台灣的許多開發團隊來跟開發者們分享在LINE的開發流程與經驗。

 

本次開發者小聚分享內容精采可期,對於LINE開發技術有興趣的開發者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機會,快來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

LINE

 

【活動地點】

清華大學 Smile Cafe 斯麥爾咖啡館(新竹市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清華大學旺宏館)

 

【活動時間】

2019 年 03 月 29 日 (五) 17:30~20:30 (17:00開放入場)

 

【活動時間表/ 流程】

  • 17:00-17:30 來賓報到
  • 17:30-17:35 主持人開場 
  • 17:35-18:00 開發者關係與技術推廣部年度計畫介紹
  • 18:00-18:30 "How We build Kubernetes service by Rancher in LINE"
  • 18:30-18:40 Break Time
  • 18:40-19:10 "從LINE刮刮卡淺談高流量負載的服務架構設計"
  • 19:10-19:25 "LINE Taiwan iOS Projects and Practices."
  • 19:25-19:40 "What we do and what we use in LINE TW Android team"
  • 19:40-20:00 "LINE 相關產品與團隊介紹"
  • 20:00-20:30 交流時間

 

※活動参加費全免,主辦單位將提供餐飲及小吃。

*因座位有限,僅報名成功者具入場資格,並需憑報名成功之QR code條碼入場。

*報名成功後將會在5分鐘內收到系統發出的「成功訂購通知」信件,內含報到需出示之QR code,請留意您的email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