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送珍敦品勵學獎學金

一、獎助目的:為獎勵大學部學業及操行表現優異學生特立本   獎學金。  

二、獎助金額:每名新台幣伍萬元整。 

三、獎助對象:1、限大學部三、四年級在學學生(電機學院、工學院及客家學院各二名;理學院、資訊學院、管理學院、人社院及生科學院各一名),合計十一名。   

2、操行八十二分以上,且在學期間未受任何警告以上之處份,學業八十分以上,無任何一科不及格。

3、未申領公費及其他校外獎助學金。

※101學年度已獲其他獎助之同學,請勿重複申請本向獎助學金。 

四、繳附資料:線上資料表(生輔組網頁)、申請書(附加檔案)、學年成績單、學生證影本、照片(證件)二張、生活照一張及主任推薦函。

  生活照片電子檔寄lycheng@mail.nctu.edu.tw 

 

 

 

五、評選作業:由各學院依名額公開評審後,送生輔組彙辦。 

六、得獎者於每年校慶時公開頒獎。

 

※申請件請於101127日(週五)下午5:00前送交系辦公室(EC343)馮小姐處。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