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王協源教授榮獲101年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王協源教授開發之『EstiNet 網路模擬器』榮獲101年資訊月『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

資訊月『傑出資訊人才獎』一直是資訊業界至高榮耀的象徵,本年度在評審委員會熱烈討論與評比後,從眾多推薦人才中,評選出10位優異的人才,進而於101年12月01日(六)資訊月開幕典禮,接受國家最高行政首長表揚。

 

 

資訊月活動委員會在秉持鼓勵國內資訊產業積極投入科技研究,及創新資訊技術應用發展之理念下,特辦理「傑出資訊人才獎」、「傑出資訊應用暨產品獎」選拔活動,以評選出具創新性之優良產品及貢獻卓著之資訊人才,更達成鼓勵並帶動資訊產業整體發展及擴大實際應用之目的,藉此提昇國內資訊產業對外競爭力。

 

 

獲獎名單公布於下列網址: http://www.itmonth.org.tw/101itmonth/people.htm

 

 

 

資工系敬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