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06資工系服務學習[II] 輔導助教徵募公告

 

      茲因 我系“服務學習(二)” 課程輔導需求,擬徵求課程輔導工讀同學。相關細節列述如下:

[1] 員額與經驗:

   * 四名;

   * 大學部須已修完服務學習(二)且成績通過;

   * 碩士班同學亦可。

 [2] 工作內容:

   * 150餘名修課同學,依自選或既定之服務工作項目(約十項)分成數十個工作

     小組;

   * 每一輔導同學負責督導與輔助若干個工作小組;

   * 工作內容與要求

      – 協助服務企劃書擬定;

      – 依企劃之目標與進度進行評量;

      – 督導各類定期報告之提繳;

      – 定期與輔導小組成員晤談,進行工作過程中各類問題與進展之了解;

          每月15與30日提交所輔導各組工作狀況之扼要報告。

      – 定期與帶課老師面晤,回應各工作小組之作業狀態,以作必要之因應;

          暫定10/06與12/15 12:00 於EC334研討室。

      – 依各式評量要件之紀錄,期末就所轄各工作小組成員做期末成績評量。

 [3] 待遇:

   * 今年學校撥付預算: 11萬。

   * 每月依輔導工作之時數與內容,填具工讀金申請表格,由帶課老師檢核簽名後,提交系辦公室申請工讀金。

      [建議] 以4個月輔導期而言(10,11,12, 9月與1月各以半月計),每人每月申報工作時數上限為21小時

有意出任此課程課程輔導工讀的同學或想進一步釐清任何未盡事宜的同學,煩請與系務助理張怡婷小姐洽詢。

                張怡婷  eve7620876@gmail.com    56603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