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 約聘助教

【工作職缺】

 約聘助教(全職)

【工作內容】

負責資工系軟硬體系統整合教學實驗室的管理工作。包含:

1. 管理伺服器及安裝國家晶片中心(CIC)提供的開發軟體,以支援軟硬體設計相關課程所需。工作職責包括跟CIC申請軟體授權、及安裝軟體,不包括軟體的使用及教學。

2. 負責實驗室相關課程的資源管理,包含電腦設備管理 (學期開始前確認電腦軟硬體正常、依需要安裝單機版教學軟體)、實驗設備器材管理 (FPGA、8051等開發板)、以及實驗器出借管理等。

3. 管理三間軟硬體及系統整合教學實驗室(EC220、EC221、和EC222),包含課程借用教室時段協調、門禁系統設定維護、學生刷卡進出的電子記錄管理、以及平日不定時巡查確認有無異樣 (實驗室24小時開放) 等,並根據學期課程使用教室情況調整新學期實驗室借用與使用管理辦法。

4. 採購與維護相關的教學硬體設備,包含:實驗所需電子零件、電腦設備、門禁及監視系統等。

5. 支援系上教授舉辦相關國際競賽之伺服器環境架設與管理,例如2013國際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軟體製作競賽(2013 CAD Contest at ICCAD)、100學年度大學校院積體電路電腦輔助設計(CAD)軟體製作競賽(2012 CAD Contest at ICCAD)等。

6. 協助介紹高中生參訪與高中生團體面談之硬體實驗室設備、成果與系上相關課程簡介,亦協助系上系所評鑑相關資料整理與教學相關行政事務。

【徵求條件】
學歷:大學 以上
科系:資訊、電機相關系所

專業技能:了解Linux伺服器管理及軟體安裝維護,有電子自動化設計工具或是FPGA、8051、Arduino等開發板使用經驗尤佳,了解Windows系統使用、略懂網頁管理。


【薪資範圍】:依學校規定
【其他備註】

試用期三個月,試用期滿考核成績及格,予以正式僱用,成績不及格者,停止試用不予雇用,並終止勞動契約。本職缺得視需要錄取正備取各一名。


應徵方式: 請於5/25前E-mail履歷至 emilychen@cs.nctu.edu.tw

信件標題【應徵助教 - OOO】

履歷審查後,符合需求者通知面試,不符合需求者,不另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