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資策會徵前瞻無線通訊研發工程師 , 截止時間:101/10/20

【102年研發替代役-智通所】前瞻無線通訊研發工程師
 
近年來智慧型手持行動裝置普及,市場對於行動寬頻的需求急速攀升,各式豐富的行動雲端應用也相繼出現:包括HD圖像傳輸、電視會議、虛擬現實業務等。
因4G無線通訊標準LTE (Long Term Evolution)具備高速與低延遲的數據傳輸能力、支援高移動速度下的無線通訊需求、全IP的基礎網路結構、電信營運商支持、與舊有無線通訊技術如3G無縫接軌等特性,各大手機廠商競相推出 4G LTE 規格的終端設備以順應趨勢潮流。
資策會-智慧網通系統研究所長期以來致力於研發無線寬頻行動新興應用技術與前瞻通訊關鍵技術。我們竭誠歡迎想回中部發展的程式設計菁英加入,一同邁向無線通訊寬頻技術下一個重要里程碑。
 
資策會-【102年研發替代役-智通所】前瞻無線通訊研發工程師
工作內容:
   1. 先進寬頻無線技術研發與系統開發
   2. 專利佈局和標準參與 
職務類別:軟體設計工程師
工作待遇: 依公司規定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明路7號 (資策會新興智慧技術研究中心)
                Google Map及交通方式http://g.co/maps/jnus5
                外觀http://ppt.cc/s3xd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是否出差: 無需出差 
上班時段: 日班,09:00 ~ 18:00 
休假制度: 依公司規定 
需求人數: 1 人 
接受身份: 尋找研發替代役工作 
工作經歷: 不拘 
學歷要求: 碩士以上 
科系要求: 資訊管理相關、資訊工程相關、電機電子工程相關 
語文條件: 英文 -- 聽 /中等、說 /中等、讀 /中等、寫 /中等
其他條件: 
   1. 修過網路概論、通訊原理、行動通訊、嵌入式系統等相關課程尤佳
   2. 熟悉C/ C++程式語言 
   3. 具備英文中等能力
聯絡方式: 吳小姐 049-6003775 ext.5014
請來信應徵   shallywu@iii.org.tw 並附履歷、完整聯絡方式
(資格符合者,將email或電話聯絡,安排第一階段面試時間)
  
本職缺開放應徵至: 2012/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