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愛吠的狗娛樂實習】

【愛吠的狗娛樂實習】

 

這是一個讓同學們體驗數位娛樂產業工作模式的絕佳機會。對於才畢業的學生來說,如果尚未找到目標和方向,或者現有工作不符合期望,這將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除了充實的實習經驗,我們還提供多項實習福利,包括實習津貼、表現優秀加給、專案分紅加給。結訓後,優秀員工有機會獲得實習優秀大賞和直接錄取正職的資格。對於希望進一步升學的優秀實習生,我們還提供公司具名推薦函。  

 

招募的實習職位

(1) 企劃專案實習類:企劃發想、實際參與專案內容

(2) 前後端及程式實習類:網頁前後端 / Unity程式設計

(3) 美術實習類:2D/3D美術設計/建模

實習期間參與團隊簡報分享、逐步磨練技術能力,具備相應專業技能和經驗者將優先入選。

 

實習期間:

即日起開始徵才。有興趣的同學請填寫實習報名表單,或直接將作品和履歷寄到指定的E-mail。實習期間可選擇學期實習或學期+暑期實習,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30至下午6:3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假。

 

報名方式

(1)實習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CuNv9p9YFWjJXw3d7

(2)直接將作品&履歷 E-mail至:ellen@thebarkingdog-games.com

來信時,標題請註明:【我想應徵________職位、姓名、學校科系年級】

 



T大使AI數位人才培訓班】

 

此外,我們也想告訴您,台北電腦公會聯合舉辦的T大使AI數位人才培訓班報名開跑中!

這個培訓班為期5個月,培訓內容涵蓋最新的AI繪圖技術和企劃行銷策略和技巧。課程中將包含理論知識的講解、實際操作和商業專案的參與,以及優秀師資和完善的教學設備。

這個培訓班的學習將使學生成為優秀的AI繪圖和企劃行銷專業人才。

 

報名資格

民國109-112年於大專院校以上學歷畢業之未就業青年。

 

T大使計畫 報名方式

愛吠的狗娛樂股份有限公司T大使報名連結

http://tny.im/U7QxM

T大使計畫說明連結

http://tny.im/DvBeI



 

謹代表愛吠團隊,期待您和您的學生能加入我們,一同探索數位娛樂產業的精彩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