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免費報名】通用人工智慧來襲!台灣人才在美國的機會與挑戰

矽谷自 2022 年爆發大裁員潮,今年第一季的裁員人數更是超過了去年全年的數據。同時間,人工智慧的狂潮席捲全球,科技的競逐像是安了火箭引擎一樣的推進,在這樣迅速變遷的時代下,對於人才充斥的許多挑戰也出現了許多機會,而我們身為求職者應該做好哪些準備?


本次線上對談攜手南加玉山科技協會,邀請三位在各自領域表現傑出的優秀創業家及產業專家,分享在美國奮鬥的切身經驗、在大裁員背景如何度過難關、對於人工智慧趨勢的看法以及個人如何應對的建議。除了透過對談讓大家更認識在海外拼出一片天的台灣人,也期待透過討論激勵更多菁英人才勇敢抓住趨勢,大步邁向成功。


【活動資訊】

📌 臺灣時間:5 月 22 日(一) 中午 12 點~下午 1 點半 

📌 美西時間:5 月 21 日(日) 晚上 9 點~ 10 點半


【來賓】

- 湯京曄, Spokeo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 吳紹華, 南加州天使投資人

- 劉峻誠, Kneron 創辦人暨執行長


👉線上活動 報名連結:https://eventgo.bnextmedia.com.tw/event/detail/e77150u6442306471b05

FB圖:1200X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