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3 均一實習招募中!讓我們一起,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

哈囉,你好

我們是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想和你分享一個好消息 —「2023 均一一年期實習招募」招募中

你是不是也有過這樣的想法呢?在職涯路途上,總覺得迷失了方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不知道該如何繼續向前……其實,每一次的困難與挑戰,都會帶著你往更好的方向邁進,在過程中,不但可以見證自己的改變,也會慢慢成為理想中的模樣。

邀請你成為均一的「實習夥伴」,和我們一起,透過一次次的行動、不斷地反思與成長,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 職缺搶先報,推薦給對數位科技&教育感興趣的你!】

\後端開發實習生

主要協助網站功能後端開發與維護、設計與開發 API 與後端邏輯,以及撰寫相關自動化測試,確保程式碼品質。您可以了解產品開發的週期、熟悉團隊開發的流程及使用 Git 的能力,同時培養開發與測試的思維,撰寫易測試、好讀、好維護的程式。

\前端開發實習生

主要協助網站功能前端開發與維護,並根據 UI/UX 規格開發產品網頁外觀與互動介面,以及撰寫相關自動化測試,確保程式碼品質。您可以了解產品開發的週期、熟悉 Scrum 團隊的開發流程及使用 Git 的能力之外,還能累積跨職能溝通協作經驗。

\軟體 QA 與開發實習生

 

主要負責問題重現、問題根源 (Root Cause) 分析及實際修復 Bug,並協助處理內部夥伴或使用者回饋的 Bug Issue。您也有機會依據能力、興趣與面談結果,在相應的領域中參與實際的功能開發。過程中,您可以熟悉團隊開發的流程並瞭解產品開發週期,並培養開發與測試的思維,撰寫易測試、好讀、好維護的程式。

\我們開放了 15 個實習職缺,邀請你一起看看!
▹▹看完整職缺說明 


【 加入均一,寫下你的影響力職涯 】

▸  實習期間:2023/6/21 - 2024/6/28
▸  工作時數:寒暑假期間每週到辦 32 小時,學期間每週到辦 16 小時(實際情況依各職位而定)
▸  薪資待遇:基本時薪 $176(時薪制,含勞健保)
▸  履歷收件截止|5/14(日)23:59 截止,採先到先審制

Untitled.png
 

每一次的職涯選擇,都是為了往理想中的自己更靠近一點點,邀請你和我們一起,在工作中發揮影響力,成就台灣的每一位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