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3第十二屆HPC國網動畫大賽」初選收件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基於「以賽養才」理念辦理本競賽,冀期培養善用HPC科技的新一代創作者,累進科學與藝術跨域文化的新國力。「2023第12屆HPC國網動畫大賽」已於4/17(一)至5/31(三)開放報名,歡迎各界學子共襄盛舉。

 

本競賽旨在培育動畫創作人才,鼓勵青年學子積極參與動畫創作、接軌業界,並提供雲端算圖農場、業界經驗和創作分享等資源支持學生創作。參與本競賽除了實現作品想像與展望,還有實質的獎金鼓勵,更能讓學生的創作,有機會獲得業界的關注和支持,為未來發展提供更多可能性。

 

隨信附上本競賽「電子宣傳EDM」與「報名流程懶人包」,敬請老師協助宣傳並鼓勵學生踴躍報名,謝謝。

 

---

「第12屆HPC國網動畫大賽」籌備小組

行政窗口-李小姐

聯繫信箱:hpc.animation@gmail.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PC.NC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