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熱情招生) 即日起~112.4.24 教育學程甄選報名----取得國高職教師證,就趁現在。

 (熱情招生) 即日起~112.4.24 教育學程甄選報名----取得國高職教師證,就趁現在。

 

►提醒您,教育學程畢業後就無法修讀,趁有在校生身分,請把握機會參加!!
►本校師培中心教師教學有口碑,修讀教育學程學生取得教師證免擔憂(本校通過率95%)。
►一證在手免憂愁,可隨時轉換跑道,有機會找到可兼顧生活品質及水準的教職工作。
►歡迎你(妳)一展長才,貢獻社會,一起來點燃生命之火
►師資生有機會申請到每月8000元師培獎學金、每月5000元教育實習津貼補助喔!

本校師資培育中心已培育近900位國高中職老師、主任及校長,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教職行列。
一、甄選對象:凡具本校學藉者(含大學部、碩、博士班學生),皆可參加教育學程甄選。
二、本校可培育的國高中職教師科別:國高中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音樂、科技領域資訊科技、歷史、公民與社會;高職機械群、電機與電子群-資電專長、電機專長、土木與建築群-土木專長、商業與管理群-資管專長、外語群-英語專長等15個科別老師)
三、報名時間及方式: 即日起至4月24日(一) 下午5:00前,採現場報名以及通訊報名。
四、報名規定、需繳交資料及筆試時間、招生說明會,詳見簡章。

五、簡章下載請見本校師資培育中心網站-招生訊息: https://teacher.nycu.edu.tw/2023/03/09/112teacher_test/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師資培育中心
林佩萱 小姐
電話:03-5731642
傳真:03-5738083
E-mail: linparocindy@n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