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EE創意挑戰賽AIoT──合作單位大募集──JOIN US!

EE 創意挑戰賽(EE Challenge)  EE Times/EDN Taiwan主辦,本競賽為推廣智慧物聯網(AIoT)應用開創便利新生活,凡結合AIoT元素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與創新應用,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讓創新科技為產業帶來更多加值應用、加速科技落地發展,帶來更為多元且便利的生活。

 現在就加入我們用行動來證明和落實強大的永續發展作為、邁向國際永續發展的腳步。

 歡迎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加入合作單位,搭上企業合作特快車,直達夢想心願想與大企業合作!下載活動簡章

立即洽詢: 02-2759 1366#222    電子信箱:event-marketing@aspencore.com

112年「亞洲金選獎 EE 創意挑戰賽」競賽簡章

參賽方式

凡結合AIoT元素的軟硬體整合設計與創新應用,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不限應用領域的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或產品,都能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像力,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組隊參賽。

 

參加對象*

社會組:公司行號、社會人士、新創團隊

校園組:各級學校之在校師生

*以上參賽者不限台灣或海外地區

 

賽制

賽制分為初選及決選二個階段,邀集《電子工程專輯》、《電子技術設計》亞太地區網站用戶和雜誌讀者票選,及邀請產官學研組成專家評審團暨ASPENCORE全球編輯團隊,進行專業評審。

 

評選標準

創意度 20% 商用性 20% 綠度 20% 功能性  20% 簡報技巧  20% (決選時評分)

 

主辦單位

洽詢電話:+886 2 2759 1366#222    電子信箱:event-marketing@aspenc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