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2023 數據驅動與創新應用大賽~邀你共創數據驅動未來

「2023數據驅動創新應用大賽」

由東海大學主辦

數發部數位產業署指導

鼎新電腦及台灣微軟贊助

獎金相當豐厚~第一名有30萬獎金

再麻煩各位協助轉知貴系學生

有興趣的都可以先去聽聽看說明會

地點就在貴校附近~~很方便

 

新竹場次說明會@清華大學

日期:112.03.22(三)

時間:中午12:10 備簡單餐點

地點:台達館102教室

報名連結 https://event.ithu.tw/2023020025 

 

 

東海大學工學院

馮美琁 敬上

04-23590121#33300

*********************************************************************

2023 數據驅動與創新應用大賽~邀你共創數據驅動未來

第一名獎金30萬!總獎金達100萬!

 

在數位經濟與元宇宙時代下,萬事萬物皆可映射成數據。因此由數據出發,驅動智慧城市、智慧企業、智慧製造等創新應用,顯然是未來的重要發展趨勢。

為培植國內具備運用數據創新能力的人才,特舉辦本次「數據驅動創新應用大賽」。

 

本活動提供百萬獎金作為競賽獎勵,比賽目標除希望厚植相關人才外,更希望發掘參與比賽的學生,與企業共創數據驅動的大未來。

 

歡迎國內大學院校/大學(大專/研究生)以上之相關科系在學學生參加,活動報名已於2/15(三)正式起跑,

活動競賽時間依序分為「競賽活動報名」、「數據工作坊」、「競賽團隊作品提案」、「競賽團隊作品提交」、「決賽-成果發表暨頒獎」五階段,

透過大專院校、商務與數據驅動等專業領域師資輔導及數據工作坊培訓,並輔以微軟線上專業雲端課程,透過課程賦能與交流分享,共同發揮創意,加速團隊完善提案實作,並參加最終競賽決選展現成果。

 

競賽報名時間:2/15(三)~3/31(五)

競賽網站:https://ddic2023.thu.edu.tw/

加入LINE@ :https://lin.ee/04qbx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