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111學年度學生傑出貢獻獎受理申請

一、甄選資格:凡本校應屆畢業生在學期間於表現傑出,經相關業務單位推薦者。

甄選資格:凡本校應屆畢業生在學期間於下列各類別中表現傑出,經相關業務單位推薦者。

(一)體育類:在校期間參加校代表隊,並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比賽,榮獲佳績為校爭光,經體育室推薦者。(體育類傑出貢獻獎請逕洽體育室申請,受理申請截止期限請依體育室公告辦理)。

(二)才藝類:在校期間代表本校參加校際性競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經課外組或其所屬單位推薦者。

(三)服務類:在校期間積極參與全校性事務工作,或舉辦、領導重要活動等,任勞任怨,著有績效,或參與公共事務、社會服務等,為校爭光,事蹟卓著,經相關單位推薦者。

(四)綜合類:未能歸入以上三類,但其優良事蹟足為本校之光者,由各院審核推薦,至多一名,學院受理截止日為3/31(五)。

由陽明校區與交大校區分別收件:

(一)陽明校區:課外活動輔導一組 陳政宏(分機62260)。

(二)交大校區:課外活動輔導二組 林文玲(分機50904)。

 

附件: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傑出貢獻獎頒授辦法110.05.03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學生傑出貢獻獎推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