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TTSS活動】2/18_蓋婭科普講座20(線上講座),歡迎邀請有興趣的師生報名參加!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

張麗霞教授於1981年在麻省理工學院攻讀博士期間開始投入網際網路研究,當時正是傳輸控制/網際網路協定(TCP/IP)規格推出的時候。在研究所的八年期間,她的指導教授Dr. David Clark教導她如何建構地思考。在畢業後,她加入了帕羅奧多研究中心(Xerox PARC),並在那裡渡過了精彩刺激的七年(在這期間網際網路從不顯眼的研究發展成全球性尺度)。在加入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任教前,她原本想把研究重心轉到新事物上,但在嘗試到教學的滋味後,她非常的享受與一群聰穎的學生一起工作及研究。她仍持續協助網際網路的成長。 (翻譯自: https://web.cs.ucla.edu/~lixia/)

《蓋婭科普講座系列20》

講  者:張麗霞 教授

主 持 人:施如齡 教授

日  期:2/18(上午9 (GMT+8)

報名網址: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FB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Z9KJyHjz4DgtThZrGtwnMeTD8vGo6X1hsCjd3KvfiXJvtNbY7EAvcQhdApVwKBR9l